Synthetic Camphor:

由於石油價格上漲非常劇烈,引起石油相關的產品價格跟著上揚,有些製造商想要找尋替代品,松節油就是其中之一。這就是合成樟腦價格上漲的原因。
 
Natural Camphor:
桉葉油價格一直維持在高水準已有一段相當長的時間,這是吸引產地的油農蒸餾樟腦油藉以取得較多的桉葉素,結果使得天然樟腦同時也增加,導致天然樟腦的供、需不平衡,今天天然樟腦粉的價格跌至從未見到的谷底(我們公司是成立於1955年)。
 
NEW PRODUCT
 

純正天然龍腦 (D-N-Borneol Natural Pure):

此是給生物化學用於殺菌、消毒。
 
 
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E-mail : sales@camphor.com.tw
電    話 : 886-3-475-8105
傳    真 : 886-3-475-9009